DJI_0223.jpg

 春光无限好,添绿正当时。4月14日上午,盂县政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统计局、县融媒体中心、南娄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干部职工一道来到南上社村马家梁参加“植树就是植富, 造林就是造福”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IMG_8415.jpg

IMG_8455.jpg

IMG_8424.jpg

IMG_8438.jpg

IMG_8483.jpg

 按照盂县县委号召与要求,南娄镇南上社村马家梁是盂县政协等县直几家单位定点义务植树点。这里曾是一片荒山。上午9时许,县政协主席闫庶民与单位的领导同志们已经来到植树点,听取镇林业员讲解完种植要领与注意事项后,与大伙一起拿起铁锹铲土、种裁树苗、压实、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鼓舞了大家的热情与干劲,现场红旗飘扬,热火朝天。

DJI_0185.jpg

IMG_8443.jpgIMG_8561.jpgIMG_8526.jpgIMG_8575.jpgIMG_8498.jpg

IMG_8746.jpg

IMG_8692.jpg

IMG_8686.jpg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人数达150余人、栽植松树7000余株、绿化面积约200余亩。活动是紧密围绕盂县县委、县政府的生态功能县建设号召,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旨在修复山水林田生态环境,坚定走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的路子,目的是要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区域强县贡献南娄力量。(王链  檀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