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激发联接的潜能”为主题的华为网络创新技术峰会2019(太原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政府、教育、能源、金融等行业的超过200名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出席。大会上,不仅各界网络专家分享了IP网络智能化、全可控的最新技术趋势和实践,华为还展示了面向园区、数据中心、广域分支和安全领域的十余款新品,服务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峰会2019(太原站)的现场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一场大范围与深层次的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随着云和AI时代的来临,千亿级生产办公终端的协同,未来网络不仅需要主动感知业务变化,更需要适应风云变化的市场技术突发情况,实现全程安全可信,从而提升客户体验,重塑商业模式。

华为山西企业业务部总经理范侃侃表示:华为公司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山西企业业务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山西企业网络市场份额连续5年保持第一。华为网络意在打造无处不在的连接,并成功助力山西省政府、太原市政府、太原铁路局打造坚强的骨干网络;助力山西省检察院、朔州市政府、阳煤集团打造可靠的云数据中心网络;助力焦煤集团、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中心医院打造敏捷的园区网络;助力山西省电力公司打造智能的配电物联网络。今后,华为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秉承“智能进化,平台应变”的战略,共筑生态繁荣,共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华为山西企业业务部总经理范侃侃

本次论坛集中展示的华为“四大引擎”IP网络新品采用华为Solar芯片,包括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系列及盒式CloudEngine 6800系列、业界性能最强园区交换机CloudEngine S12700E及盒式设备CloudEngine S6730/S5730系列、面向行业多场景全业务智能路由器NetEngine 8000系列、打造极致SD-WAN体验的NetEngine AR6000系列,以及业内首创AI防火墙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充分验证华为IP网络的硬件实力。

华为网络产品新品发布现场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组合与生命周期管理部部长伍连和、华为安全产品领域副总裁黄为东、华为山西企业数通产品部部长汪宁在论坛中,分别就华为如何为各行各业提供全套网络产品,助力打造面向智能时代的智简网络;在产业竞争背景下的信息安全保障趋势,以及华为将网络和安全有效结合,为网络保驾护航;华为四大Engine产品可实现硬件全可控、软件全智能,助力AI时代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主题分享。

另外,太原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白尚旺分享了自身在长期从事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研究和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方法。山西焦煤集团大数据中心主任郝志伟分享了山西焦煤集团通过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建设两地三中心灾备系统,确保企业网络安全运行,以及利用大数据分析,通过机器学业功能自我发现查杀病毒,让安全设备更有思想,并通过安全态势感知实现企业网络运营的可视化、可追溯,智能化。

未来,华为将构建更多的智慧联接,持续将5G、云、AI等技术创新运用于IP技术中,提供更多领先的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及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引领智能IP网络,为智能社会构筑新一代智能联接底座,为企业客户商业成功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